韩国移居女性人权中心 – 我们倾听您的故事

在韩生活20年的来自中国的洪梅花致所有来韩的朋友们:

大家都是有勇气的人们!

远离家人和朋友,带着梦想和挑战来到陌生的韩国,我们开始了新的生活。 这样的我们真是很有勇气。

初期韩国的生活让我们有点激动,但并不总是一帆风顺。由于语言的不通引起的误会和冤枉,即使受到误解也无法申诉的郁闷,无视和蔑视的视线,家人的伤害,不稳定的居留,还有公司的不公正待遇, 或施加在身体上的暴力等,这些难以承受的不幸事件也会发生。

为什么这些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,到底应该去哪儿对谁诉说这些? 这时,请您来韩国移居女性人权中心吧。韩国移居女性人权中心自2000年开始起为移居女性做辩护工作,是一个民间团体,至今起到跨国际移居女性民间大使馆的作用。

这里有牵您双手的韩国人邻居和来自同乡的前辈。我们会静心倾听您难以向他人讲述的苦衷。我们会尽全力帮助在困境中无法找到出口的您。我们会一直帮助您,直到您堂堂正正地在韩国生活,使您成为生活在韩国的其他移民者的榜样。

我们倾听您的故事。静静地,用心倾听。

在这里您能自由地诉说所有的事情。韩国移居女性人权中心

韩国女性移民人权中心的工作范围

韩国移居女性人权中心的工作范围:致力帮助受到暴力、歧视等伤害的女性移民者。

韩国移居女性人权中心是“移居女性可以依靠的人权咨询中心”。我们致力于解决您的危机情况和各种问题。这里我们有越南语、中国语、菲律宾语、蒙古语、英语咨询服务。
我们为遭受暴力、歧视等处于危险情况的移居女性及其子女提供临时的避难所。

咨询范围:

  • 结婚移居女性家庭暴力,夫妻矛盾,家庭不和,子女问题等。
  • 移居女性性暴力,性买卖受害者。
  • 专业人士服务(律师、医疗机构人员、心理专家)
  • 多文化家庭夫妻和家庭矛盾专业咨询
  • 联系个人心理问题治疗机构
  • 移居女性紧急情况救助

帮助您成长

我们提供韩国语学习和多种文化活动。春游,秋季运动会,送年宴会等移居女性集体活动。在韩国移居女性人权中心您可以交朋友,可体会新的经验。

 

通过专门教育,我们提高移居女性自身能力帮助其他移居女性。从2006年开始,大概有400名移居女性接受了家庭暴力咨询教育,性暴力咨询教育,人权专家教育。这些移居女性在全国各个咨询中心和避难所担任咨询家和活动家。

开发女性移民相关政策

从2000开始,我们运营了移居女性暴力受害者避难所,废除了结婚移民者韩国配偶保证制度,争取到了因配偶原因离婚的国际婚姻移民的居留权利。

网上咨询申请

‣ 咨询电话 : 02-733-0120, 02-3672-7559 (周一至周五,上午9点至下午6点)

‣ 来访咨询 : 先电话咨询,后访问咨询

‣ 邮箱咨询 : wmigrant@wmigrant.org

韩国移居女性人权中心联系方式

地址 :(03112)首尔市 钟路区 钟路65街 27-1 Cocom大楼 2层
电话 : 02-3672-8988
邮箱 : wmigrant@wmigrant.org
网址 : www.wmigrant.org

首尔移居女性商谈中心地址和联系方式

地址: (03188)首尔市 钟路区 钟路38号 首尔国际中心4层(地铁一号线6号出口)
咨询电话 : 02-733-0120

移居女性危机处理手册 下载链接